我們提供全方位的清潔服務予不同的客戶,服務範圍包括:


作為一間專業清潔公司,時運為不同類型的客戶提供最可靠的日常清潔服務。我們曾或現為一些著名的物業或設施提供專業清潔服務,對象包括:商業大廈、工業大廈、住宅物業、公共設施及政府物業等。










除一般清潔外,為更切合客戶不同的需要,時運亦同時提供專項清潔以供客戶選擇。


家居清潔
  節奏繁忙的都市一群,很難花費太多時間及精神於沉悶的家居清潔上。有見及此,我們特別為客戶提供專業的家居清潔服務,其中包括居室清潔、滅蟲及洗衣服務等。

高空清潔
  要令每處地方保持清潔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,時運專業的隊伍利用最新的設備,在安全及不損壞物業外部結構的情況下,提供高空清潔服務。
我們在高空清潔服務方面,經驗豐富,全東南亞最高的高空工作台(可伸展至一百三十五英呎),正由時運在迪士尼的兩間酒店使用。

廢物處理
  時運的強大管理隊伍及後勤支援,為不同的物業提供廢物處理服務,如收集及處理固體廢物、食肆廢物及可循環廢物等。




雲石翻新
  我們引入的專門技術,能有效地將逐漸失去原有色澤及光采的雲石翻新。此技術不單可用於雲石,亦可用在其他石面上,例如:花崗石、水磨石、石灰石及瑪瑙石等。








為了提供健康、安全及舒適的生活環境,我們的滅蟲專家 — 時運滅蟲服務有限公司,為客戶提供另一類型的衛生服務 ─ 為建築物、醫院、酒店及食肆清除蟲鼠和白蟻。


蟲鼠對生活的威脅及禍害,不容忽視。我們在蟲控方面的豐富經驗及受過專業培訓的員工隊伍,是對付這些不速之客的最佳武器。


為創造一個更健康的生態環境,時運滅蟲只使用經漁農自然護理署核准的殺蟲劑。而為著得到更新的專業資訊,時運滅蟲已加入美國國家滅蟲協會、香港蟲害控制從業員協會及香港殺蟲業協會,以便與同業定時交流專業知識。
 


  首頁 | 關於時運 | 服務範疇 | 參與項目 | 客戶嘉許 | 時運通訊 | 聯絡我們